(綜合報道)

(星島日報報道)鄭欣宜早前推出個人全新唱片,近日更在連鎖唱片店進佔銷量榜首,新歌《有故事的人》亦登上港台中文歌曲龍虎榜首位。能獲如此佳績,是否因有指港台近日少播英皇和東亞旗下歌手歌曲有關?對此,欣宜笑言:「少咗好多歌可以播,咁我就機會多咗,哈哈!希望大家和平同心團結,(是否妳在港台頒獎禮上擔任司儀?)我唔知。」另外,欣宜有份演出新劇《隔離7日情》剛播映,至於電影《我愛HK開心萬歲》又將賀歲,遲些又為《勁歌》錄影,工作量大增,欣宜表示自己是飲無線的奶長大!是否更有利?「我唔敢講,有機會嚟到,我會把握。」



  文、圖:鍾舜英



  ■欣宜的新歌榮登港台龍虎榜首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ssipguys 的頭像
    gossipguys

    G的部落格

    gossipgu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