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明報專訊】賀歲片《新少林寺》前晚舉行首映禮,除了一眾主角出席之外,楊受成率領英皇旗下藝人支持,謝賢也現身為兒子謝霆鋒打氣。

謝霆鋒西裝骨骨配襯黑超亮相,打扮似足父親謝賢。有指他的打扮比以往隆重,霆鋒說:「在衣著上,我接受了各方意見而作出改變,近期由助手及太太張栢芝幫手揀衫配合造型。」

難禁止太太拍打戲

對於栢芝在內蒙拍戲,被武指揮假刀斬傷面部,霆鋒說:「我很心痛,她就很堅強。我知道有意外,感到好不舒服,不過她說大家都不想。我日前在北京工作想過去探望她,但被她阻止。」問他會否送名牌手袋、鑽戒慰妻?霆鋒笑說:「不要想得她這麼膚淺。」霆鋒表示難以禁止太太拍打戲,他無奈地說:「就等如她叫我不拍一樣,演員都有職業病,我有哮喘,對馬匹敏感,但每次拍戲總是想親身上陣,要對觀眾有交代。」他打算趁農曆新年放假,陪伴家人出埠享受家庭樂,但未決定旅行地點。

不想比較李連杰成名作

霆鋒與栢芝的電影將於賀歲檔打對台,問到想誰贏?霆鋒說:「講贏輸好核突,我最想全個演藝界好。」他表示《新少林寺》是新故事、新角度,較人性化,所以不希望跟偶像李連杰28年前的成名作比較。對於導演陳木勝指他武癡,可以向武指方面發展,霆鋒笑說:「他只是笑我黐線,我好多事,拍戲鍾意跟幕後有交流。」有指霆鋒接拍約旦取景的電影《役戰》,他表示只是初步了解,未落實接拍,他也很驚訝該片卡士已傳出來。

華仔興奮《新少林寺》內地收逾億

《新少林寺》於本月19日已率先在內地上映,5天票房已逾億元人民幣,成績理想。女主角范冰冰表示拍該片很辛苦,她知道劉德華也吃不少苦頭,所以他們得悉票房報捷之後,非常興奮。至於會否舉行慶功宴,劉德華表示要問老闆。問到有無信心成為賀歲片冠軍?劉德華說:「沒想到,這片講佛理,不爭贏輸。我知道觀眾一定跟28年前李連杰主演的《少林寺》比較,不過《新少林寺》貼近佛理,好禪,設計好簡單,相信很多人能接受。」

有指范冰冰只佔一場打戲,她說:「我承擔了感情戲,主要保護女兒和跟劉德華談情,但容易感動別人,我看過之後也掉眼淚。」劉德華大讚范冰冰救女的一幕,演得很拚命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 黃梓烜

有片睇﹕http://ol.mingpao.com/entvideo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ssipguys 的頭像
    gossipguys

    G的部落格

    gossipgu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