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朱方蟬/台北報導】

海清將首度登上央視春節晚會,參加彩排卻遭大陸媒體爆出發飆耍大牌,「我是海清,我上飛機都不過安檢的,這憑什麼安檢?」一把推開安檢員拒掃描,「我不用這東西,有輻射!」對發飆說法,她嗆:「您哪隻眼睛看見我發飆了?難不成是天眼。別亂用形容詞,丟人!」

23日中午,海清乘坐豪華商務車到央視彩排春晚,保安示意走安檢門她拒絕,助理出面協商並請出央視主管,但仍得照規矩來。

拒異性近身掃描

安檢時她身上發出嗶嗶響,安檢員要近身掃描,她卻一把推開,雙方起了爭執,最後女性安檢員徒手檢查後才入場。

她對發飆的說法不滿,在微博說「被霉(媒)體寫成發飆無比詫異,因為偶是女的,所以偶客客氣氣請對方換個女的來手檢。」她2009年以《蝸居》成為一線女星,2010年《媳婦的美好時代》將她推上金鷹獎影后。她人紅氣旺,但脾氣跟排場也變大,剛好在中天娛樂台八點檔《雙面膠》中有嗆辣演出,印證本性。

《雙面膠》中威脅婆婆

《雙面膠》劇中,她對婆婆說:「媽,一把青菜才幾毛錢,妳要是吃剩菜吃出病來,這買藥錢可比買菜錢貴多了!」也對老公說:「你媽是養你但她沒養我,你報答她是應該的,我報答她叫情分,她沒權指使我做任何事。把我逼急了,我就把你媽轟出去!」「家裡的活兒她愛幹不幹,幹麼呀,奔六十的人了裝什麼西施呀,她不幹拉倒,沒誰請她幹!」把凶媳婦演得淋漓盡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ssipguys 的頭像
    gossipguys

    G的部落格

    gossipgu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