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明報專訊】張可頤昨日現身將軍澳無線電視城,為劇集《法證先鋒III》試造型,頂替因甩手骱辭演該劇女主角的佘詩曼,故監製梅小青到場支持。張可頤對於被指執二攤未有介懷,她說:「從沒有想這些問題,工作要有人做,遇到時機,各方又配合,怎知道不是好機會!」

推搵銀工作不肉痛

原來她為《法證III》推掉了很多登台、剪綵及廣告工作,問到有否感到肉痛?可頤說:「沒有,但經理人比較頭痛。」有指她犧牲大,她說:「不要這樣講,是機會、機緣,我覺得自己勝任得到,接到電話時知道個劇十萬火急,第一個就考慮我。」可頤又祝福阿佘盡快康復,因她亦試過甩手骱致心情不好。

劇中可頤將與黎耀祥飾演一對,她表示大家拍電影時已曾合作,今次為遷就祥仔高度,只穿1吋高跟鞋。可頤明日立即進入劇組開工,今次算是她入行以來,接劇最急、最興奮兼有新挑戰的一次,還為角色剪了一頭短髮。她說:「我一直想剪短髮,但無動力,小青姐勸我給人眼前一亮感覺,我就實行,但剪完髮又不捨得。」

阿佘自嘲容易受傷的女人

至於阿佘對未能參演《法證III》感遺憾,她在微博說:「討厭自己是個容易受傷的女人,讓我對所有期待過我在《法證III》演出的人說:對不起…我令你們失望…」黃日華安慰她說:「若果你不好好的養傷,耐心地等康復,我就會對你好失望。阿佘加油!」阿佘回覆:「Yes Sir…」

記者:鍾一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ssipguys 的頭像
    gossipguys

    G的部落格

    gossipgu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